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2 量身訂製

TASTE品味誌No.2 量身訂製

TASTEOK

 

量身訂製

有打高爾夫球的人都知道,球技遇到瓶頸,很有可能是缺少一套量身訂做的球桿,導致姿勢再怎麼練,都打不出流暢的手感。其實生活中有許多東西,都可以透過量身訂做,讓它更加符合每個人的不同需要,就好比上帝讓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天賦、樣貌、性格,我們如果對自己不夠認識,感受不到這些細微的差異,就會認為量身訂做是多餘的、是有錢人炫耀財富地位的手段。當我們深入了解量身訂做真實的意義之後,自然會發現,每一種量身訂做都是對更美好生活的親身實踐,值得一試。

量身訂做的樂趣,往往存在於過程之中,每種領域的訂做都可以帶來許多原本不知道的選項和知識,沒有親身體會過,實在很難理解為何量身訂做會如此令人著迷。或許我們很難得有機會訂製汽車或皮件,建議你從訂製一件襯衫開始,你會發現除了布料、衣領、袖口、前襟、鈕扣、下襬、腰身…許許多多有意思的變化之外,合身的襯衫剪裁真的帶來更好的舒適感與儀態,而花費卻遠遠低於你的想像。

[ 線上購買 ]

 

我要用郵政劃撥方式購買過期雜誌

每本新臺幣100元

郵政劃撥帳號:50170034

收款戶名:塞魯士有限公司

劃撥單請註明姓名電話以便聯繫

完成後可mail:taste.editor@gmail.com 或傳真:02-86019123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