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23 Design in Boutique Hotel 風格旅店

TASTE品味誌No.23 Design in Boutique Hotel 風格旅店

 

23

Design in Boutique Hotel 風格旅店

住飯店,也是一種旅行!近幾年「精品旅店」風潮席捲全球,所謂的「Boutique Hotel」其實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解讀方式,具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色、講究設計的細節;由國際精品跨足飯店業,成立延續品牌風格的奢華飯店,讓時尚迷多了必去的朝聖旅店;或是主推「主題式」風格,滿足求新求變的旅人。本期《TASTE品味誌》將帶領讀者走遍台灣、美國、歐洲、東南亞等地的頂尖設計旅店,不論是你是喜愛摩登都會的時髦風格、追求心靈的沈靜美好、渴望與大自然接近,或是想走進設計大師親自操刀的飯店,相信都能找到所愛。遊走精品飯店間,體驗獨具特色的當地文化與生活樂趣!

[ 線上購買 ]

 

我要用郵政劃撥方式購買過期雜誌

每本新臺幣100元

郵政劃撥帳號:50170034

收款戶名:塞魯士有限公司

劃撥單請註明姓名電話以便聯繫

完成後可mail:taste.editor@gmail.com 或傳真:02-86019123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