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25 探索旅行 Voyage of Discovery

TASTE品味誌No.25 探索旅行 Voyage of Discovery

TASTE 24cover

探索旅行 Voyage of Discovery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one page. ─ St. Augustine”,聖奧古斯丁是這麼說的「世界就有如一本書,那些從不旅行的人們,只讀了書本的一頁而已」,這個比喻是多麼傳神與貼切。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旅行,是生命的探索;是能量的累積,眼見為憑的當下感動, 與走過的足跡印記,可以是生命中最深刻的體悟。

本期《TASTE品味誌》要帶領讀者去不一樣的地方,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冒險知性旅行。搭乘俄羅斯核子動力破冰船,馳騁在冰封萬年的冰上世界,直達正北極的頂點,世紀奇航之旅正式啟程!如果你是極限運動的愛好者,絕不能錯過義大利阿爾卑斯山的攀岩挑戰,體驗居高臨下的刺激冒險。

此外,準備好你的行囊,前進西南非最後瑰寶─「納米比亞」,湛藍的大西洋海水與沙漠建構出地表上鬼斧神工的壯麗自然景觀,搭乘四輪船動車進入世界獨一無二的紅色沙漠,在夕陽餘暉的絢麗景色中,徒步攀爬至世界最大沙丘上,眺望一望無際的荒漠稜線之美,追逐黑犀牛、大腳羚羊與大象的身影?。

帶著雀躍渴望冒險的心,與品味誌共同開啟一趟精采的探索之旅!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