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26 設計的奧祕 Behind the Design

TASTE品味誌No.26 設計的奧祕 Behind the Design

26

設計的奧祕 Behind the Design

設計,無所不在;而什麼是設計的真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不可否認的,好的設計無非是替人們解決生活上的問題,增添生活更豐富的樂趣。《TASTE品味誌》從生活周邊的事物出發,發掘設計背後的奧祕,義大利百年頂級手工家具,為什麼可以成為家具產業的不朽傳奇?背後的工匠技法有著說不完的故事;柏林,早已成為薄鋼型眼鏡的代表城市,特殊的鉸鏈設計,讓眼鏡的設計跳脫傳統的窠臼,突破創新;橫跨700年的水晶玻璃華麗設計,也有著高超繁複的製作過程,達到零氣泡的完美境界;Moleskine小黑書的魅力,讓大文豪海明威、藝術家畢卡索都為之著迷。Behind the Design,一起探索這些生活中無所不在的設計樂趣吧!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