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以茶映月的贈禮首選

以茶映月的贈禮首選

皎皎秋空八月圓,丹桂飄香意更濃,當明月盈虧轉為圓滿,象徵中秋佳節與親友團員歡聚的時光,而慶中秋,月餅當然不可少,英國皇室御用「TWININGS 唐寧茶」今年中秋聯手四大「植/質」感生活烘焙店家打破傳統,在今年中秋節特別獻上四款中秋「植/質」感的月餅禮盒,以「tea pairing」概念作為靈感發想,藉著「植/質」兼具的禮盒承載祝福與吉祥,傳遞給所愛之人,共賞月餅、共品好茶,享受珍貴的團圓時刻,更體會內在靈魂的充實圓滿。

唐寧茶中秋禮盒大集合「養心茶樓」「Green Bakery」「PABLO」「Feeling18」

TWININGS X養心茶樓

跨界合作 共聚美味

「如果我們能讓吃素變得更為美好」是養心茶樓奉行的宗旨,期許團隊能做出讓葷食者也愛上的餐點。結合港式飲茶與跨界蔬食,開創出蔬食飲茶的無限可能。今年與「TWININGS 唐寧茶」合作推出「唐寧茶 珀心禮盒」,橘紅色外盒襯映著金黃色的月亮,以燦亮月光呼應中秋歡騰的熱鬧氣氛,此次精心研製三款全新全素蘇式月餅口味: XO 咖哩酥、流心金棗酥、以及特別使用植物肉製作的肉燥千層酥,並搭配唐寧茶鉑金系列琥珀焦糖博士茶、大吉嶺莊園雙芬茶兩款茶包,巧妙結合純素月餅與英式茶品,一次呈現月餅傳統與新潮的不同面貌,讓月餅的香氣與茶香在口中交織,形成中秋完美的搭配。

養心茶樓以琥珀焦糖博士茶、大吉嶺莊園雙芬茶包推出純素「唐寧茶 珀心禮盒」

TWININGS X Green Bakery綠帶純植物烘焙

純植理念 引領革新

Green Bakery創辦人以純植物VEGAN的理念出發,7年來不斷研發好吃的純植物甜點,讓整個綠色飲食的生態系更加完整,從主餐到甜點,喜餅到節慶禮盒,都能夠有好吃的純植物選擇。今年中秋,唐寧茶攜手Green Bakery推出「大吉嶺莊園雙芬杏仁煎餅禮盒」,以經典日式煎餅結合唐寧茶-大吉嶺莊園雙芬茶,融合甜美茶香與烘烤過的杏仁堅果香,交織成讓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了的美味煎餅,細緻豐富的口感,令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Green Bakery以大吉嶺莊園雙芬茶融入杏仁煎餅推出純素「大吉嶺莊園雙芬杏仁煎餅禮盒」豐月款Green Bakery以大吉嶺莊園雙芬茶融入杏仁煎餅推出純素大吉嶺莊園雙芬杏仁煎餅

TWININGS X PABLO

以經典茶品為起司塔注入新意

吃膩一般廣式月餅?那唐寧茶結合PABLO特別推出的中秋限定三款唐寧茶口味迷你起司塔,絕對是今年中秋一定要品嚐的絕好滋味;「伯爵茶起司塔」將皇家伯爵茶直接融入奶油乳酪注入起司塔,清新的口感,散發淡淡的佛手柑芬芳,精巧搭配酥脆起司塔皮,一口咬下充滿甜而不膩的豐厚口感;「伯爵茶珍珠起司塔」則於經典原味起司塔上鋪上黑糖珍珠,再擠上使用伯爵茶粉製成的卡士達鮮奶油,揉合伯爵茶細緻香氣的細滑塔餡,搭配Q彈珍珠,讓茶香與甜潤綿延於口中,口感與層次兼具,讓人十分驚艷;「莓果雙重奏起司塔」以莓果茶凍搭配唐寧鉑金款胭脂莓果茶製成的莓果卡士達鮮奶油,酸甜交疊的莓果風味與經典原味起司塔相佐,味道醇厚而雅致,體現有別傳統的創新風味。

PABLO以伯爵茶、胭脂梅果茶融入經典起斯塔推出PABLO_唐寧茶中秋起司塔禮盒

TWININGS X Feeling18

共譜獨一無二的味蕾饗宴

南投埔里必訪之處Feeling18,品牌初期以入口即化的生巧克力站穩伴手禮市場,近年更以柔軟蓬鬆的生吐司在網路爆紅。2022中秋節更特別與唐寧茶合作推出冰沁、涼爽「雪之樹」限定禮盒。以Q嫩麻糬包覆著滑順的生巧克力搭配唐寧茶經典茶款,推出兩款新口味–「英倫伯爵」巧克力選用唐寧經典英倫早餐茶為基底,將茶品與巧克力依黃金比例融合,再由Q軟黑糖麻糬皮將之包覆,濃郁巧克力揉入清新的早餐茶香,口感清爽不膩,讓人一口驚豔;「仕女柚香」則以來自台東的柚香金萱茶,與格雷二世夫人所調製出的唐寧仕女伯爵茶交織中秋節慶的柔和與清爽,入口柚香於味蕾間蔓延,茶香餘韻清香綿長,成就讓人念念不忘的美好滋味。

Feeling18以仕女伯爵茶、英倫早餐茶融入中秋限定雪之樹推出「雪之樹禮盒」Feeling18雪之樹仕女柚香口味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