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來古文物藝廊嚐私廚饗宴。「春韭」更上層樓推秋季私房華麗新菜

來古文物藝廊嚐私廚饗宴。「春韭」更上層樓推秋季私房華麗新菜

寬巷子的鍋物,以花系列的擺盤深受消費者喜愛,讓吃鍋成為一種時尚、美學與品味。而從寬巷子衍伸而來的私廚品牌『春韭』,承襲了相同的盤飾風格,在這一季推出的新菜色,像是「藤椒牛舌花」、「蓮花鮑」、「盤龍野生紅條」、「荔枝蝦蟹球」、「花團錦簇+姬松茸茶樹菇湯」等,都展現不凡的工藝,讓視覺震撼與味覺享受一次滿足。

101307

位於中山北路晴光商圈內的獨棟春韭,一直以來都已預約制的私廚,展現高貴而不貴的定位,自今年五月開始,吸引不少饕客前來朝聖,到訪過的饕客對於新創的私房台菜,嘖嘖稱好,春韭不敢懈怠,在入秋之際,再度換上新菜單刷新老饕的味蕾,將更美味的佳餚獻上。

春韭最基本的菜色是十人一桌12000元,一人只要1200元就能享受私廚饗宴。這次體驗的是每人3000元的菜色,有海膽盛合、藤椒四季牛舌花、蓮花鮑、魚翅花膠黃金雞湯、松露蟹肉菜脯蛋、香檸脆鱔、盤龍野生紅條、花團錦簇+姬松茸茶樹菇湯、避風塘螃蟹 附粥、和牛銀絲卷和水果及甜湯桃膠銀耳桂花釀。非常超值、非常澎湃、非常大器就是春韭的特色。

要訂位春韭請從此去:

春韭  基河店 https://reurl.cc/e6rNjQ 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7號 

春韭  晴光店 https://reurl.cc/oeG4R3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號

藤椒四季牛舌花
自製藤椒醬搭配四季豆皮蛋泥,低溫烹調入味的軟嫩牛舌,鮮嫩、開胃。這四季豆皮蛋泥真是百搭,拿來拌麵也可以吃下好一大碗!

101303

蓮花鮑
鮑魚切片,佐以自製辣椒醬、酸角醬、XO醬。重點是這擺盤吧!超美的啊~~

101302

魚翅花膠黃金雞湯
排翅花膠、蟲草花、山藥北菇等,五隻雞熬煮十五小時,再放入一隻全雞的精華。這是鎮店之寶!一喝上癮,絕對先來三碗再說~~妙不可言的滋味!香啊

101300

盤龍野生紅條
清蒸紅條魚搭配絲瓜。有看過這麼美的魚兒開花,而且都以處理到無骨無刺,老少咸宜。

101298

荔枝蝦蟹球

現打的蝦蓉、蟹肉爲主材料,搭配清甜的馬蹄,滑中又脆。這是副總Edan想出來的菜色,外皮使用是紅麴米天然的荔枝色澤,跟真的荔枝相似度9成9。

101299

花團錦簇+姬松茸茶樹菇湯
兼具五色營養素、富含多醣體的綜合蔬菜湯。

101301

避風塘螃蟹 附粥
避風塘沙母搭配白粥。用蒜酥搭白粥的滋味,光用想的都會流口水!

101297

和牛黃金包
澳洲M9和牛、起司、洋蔥組成的銀絲卷。其實知道這兒早已撐到不行,但這也是春韭招牌菜,非吃不可!

101296

 

 

 

春韭的室內裝修工程與傢具配搭出自副總Edan之手,原本尚未對外開放的三樓包廂更是大手筆整頓,將自家收藏的寶物紛紛端出籠,看著這些有趣又有巧思的構想,在新包廂成型,很是令人驚喜欲狂。花紋窗櫺透露著幾分懷舊幽情,新舊交錯既衝突又融合的元素,在春韭三樓的新包廂中,充分發揮到極致。

101305 101306

氣派的圓桌包廂,與一樓各空間的無窮創意,二樓的水晶燈、名畫共構的華麗,三樓的新包廂更顯得精雕細琢。保留著舊有的屋樑磚牆,以及歌仔戲台的原木版,呈現出新舊交融的衝突卻又不失違和感,仔細看看角落中陽雕的工藝品,加上老闆收藏多年的材燒水壺,一套套工匠精心雕繪又極致華麗的餐具器皿,頭頂上一盞黃澄澄阿勃勒狀,有著兩米高垂掛的水晶吊燈,在在顯示主人在此邀請吃飯的周到用心與細膩之處。

101304

不僅如此,轉個彎走進浴室裡,會會心一笑的原來餐廳的浴室也可以這樣的豪宅化,橢圓形的浴缸內把放著酒板香氛,讓客人有一股回到自家中的感受,絕對令人大開眼界。(十人一桌20000起即可登上三樓飲宴)

 

春韭 (晴光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5號號。Tel:02 2593 0155  常青餃子隔壁棟

 

訂位連結 

春韭  基河店 https://reurl.cc/e6rNjQ 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7號 

春韭  晴光店 https://reurl.cc/oeG4R3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號

101308

Tagged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