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第三屆義法美食節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第三屆義法美食節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於 1995 年成立以來,除了是職業等級高爾夫比賽球場,也是苗栗著名 美食景點,腹地寬廣,景色優美,設有古斯托西餐廳與四季中餐廳及四十九間精緻客房,適 合舉辦戶外婚禮、商務會議、家庭聚餐,即使不打球也能專程來品嚐美食。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度假會館古斯托餐廳也推出第三屆義法美食節,以過去多年經驗,累積成了今年的經典菜 單,搭配窖藏多年的酒款,讓消費者有更多機會享用到古斯托主廚的著名料理。

第三屆義法美食節,主廚主推老饕牛排,採用一頭牛只能做六客的部位,不需要過度的一個調味,因為食材非常的頂級,而且我們是使用美國極黑牛的 PRIME 的一個品 種,所以這道牛排在料理的過程裡面,只要將它的生熟度掌握得宜,客人在吃的口感裡面, 就會有非常軟嫩的感受。配菜也有烤櫛瓜、奶油菠菜等。

馬祖淡菜是季節性食材,要吃也要碰運氣,每三天空運送達一次的新鮮淡菜,肥美多汁且無腥味,如果送來的淡菜沒有達到主廚標準,就暫停供應。

瑞可塔起司鮮蝦義大利餃是手工製作的美味,搭配鮮蝦與白將,濃郁的起司令人銷魂。

為了讓全家大小都能來古斯托餐廳用餐,義大利麵與手工披撒是不可或缺的主食。墨魚茄汁冷麵、阿爾巴松露披薩都是一絕!

羅馬番茄燉牛肚是一道經典義大利家常菜,用麵包沾著醬汁,搭配潤嫩入為的蜂巢牛肚,既有飽足感也是一道下酒菜。還有軟殼蟹沙拉、西班牙油封蝦等必點美味,都是絕佳的配酒佳餚,搭配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窖藏多年的多種酒款,讓消費者有更豐富的美食饗宴。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一直以來不斷推陳出新,在美食家、品味卓越的總經理吳憲紘的堅持下,希望能提供更多經典料理給美食愛好者,即使 不打高爾夫,也能來度假享美食。









未成年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