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喬治傑生 2024 HERITAGE年度紀念系列珠寶 自然之韻 百年之藝

喬治傑生 2024 HERITAGE年度紀念系列珠寶 自然之韻 百年之藝

百年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1904年以原創設計、銀雕工藝稱著於世。憑藉純淨、超越時尚界限及富有強烈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將其精湛的工匠技藝發揮至K金、純銀、鉑金及鑽石珠寶,更廣泛涵蓋手錶、刀叉餐具、銀雕器皿,甚至延伸至居家暨辦公環境等裝飾藝品,讓全世界超過百萬人鍾情於北歐設計的純淨與高雅質感,是丹麥最知名且廣受推崇的第一精品。HERITAGE 年度紀念珠寶傳承新藝術運動時期的優美弧線及自然華麗風格,自 1988 年問世以來,隨即成為品牌最具指標性與收藏性的經典之作,可不斷傳承的永續設計更遞嬗著無懼時間的瑰麗色彩,捎來超過三分之一個世紀的貼身陪伴。

形象圖 GJ_AW23_HERITAGE24_20001391_20001395_Resized

全新上市的 2024 HERITAGE 年度紀念系列珠寶,以喬治傑生檔案室中的新藝術時期設計圖稿為靈感基石,藉由硫化處理後的純銀材質勾勒出花草綠植的寫意輪廓,並鑲飾彩色寶石及銀珠綴飾,打造出充滿生機與能量的自然主義珠寶,於頸項耳際之處堆疊精神印象。以洋溢獨特光彩的黑瑪瑙、銀球及綠瑪瑙,揉以新藝術運動時期的華麗輪廓與自然元素,延伸出全新項鍊、穿式耳環與夾式耳環,兼具古典美感與當代氣韻的精緻設計不僅承載著品牌獨具一格的風格底蘊,更以別具意義的指標年份慶賀喬治傑生於 1904 年創立迄今即將邁向 120 週年全新里程碑,以極具珍藏價值的瑰麗姿態致敬品牌百年風華。採用整顆寶石的設計,不僅為此系列珠寶釋放出多維度的亮點,更藉由無出其右的鑲嵌技術完美釋放珍寶華彩,以至臻工藝致敬喬治傑生大師的經典原創;系列珠寶背面鐫刻著 2024 年份,以含蓄內斂的方式為品牌邁入 120 週年的榮耀時刻打下一個時光的結,在天然珍寶的共映中加冕百年歷史下的流光溢彩。

 

臨摹自然  煥新之境】

以自然花卉植物為創意主題,擬態出栩栩如生的年度珠寶,喬治傑生 2024 HERITAGE年度紀念系列以綠瑪瑙、黑瑪瑙與銀球,結合硫化純銀材質勾勒裝飾,淬鍊出全新款式項鍊與與耳環,為日常穿搭牽引出別樣的雅致風韻,同時透過寶石蘊藏的豐沛能量與美好寓意,煥發身心靈的美好狀態,迎來蛻變的嶄新風采。

20001395_HERITAGE系列_2024 HERITAGE_純銀鑲黑瑪瑙耳環_建議售價$9,700 20001398_HERITAGE系列_2024 HERITAGE_純銀鑲黑瑪瑙夾式耳環_建議售價$9,700

平靜於心:黑瑪瑙

以黑瑪瑙穩定心智,讓正向能量流竄於無形,2024 HERITAGE 年度紀念珠寶,以色澤深邃飽滿的蛋形黑瑪瑙為中央主寶石,散發銀灰柔光的純銀葉脈圖騰與精巧銀珠於寶石外緣細意裹覆,獨具匠心的寫意設計輕柔喚起新藝術時期的自然格調,再現百年傳承下的風格美學。被喻為「長壽之石」的黑瑪瑙,質地細膩溫潤,不僅具備舒緩壓力的沉穩能量,更捎來好運與富足的祝福,以有形珠寶之姿擁抱靜好歲月的恬淡與超然。

20001392_HERITAGE系列_2024 HERITAGE_純銀項鍊_建議售價$8,300

純粹於靈:銀球

以銀球回歸本心,帶著純粹心念啟發靈性覺醒,全新 2024 HERITAGE 年度系列以優雅如月光的銀球,再次柔情呢喃喬治傑生大師終其一生對大自然與銀的執著愛戀;充滿紋理質感的純銀葉脈輕裹著橢圓銀球,交織出清澈的粼粼光彩,在光線照射下輝映出充滿層次的雋永之美。全新上市的年度紀念純銀銀球項鍊與耳環,以極具穿透力的細膩姿態再現品牌豐富圓熟的美學格局,並在清透的銀光中一窺本質自我,展開靈性視野,感受不帶成見的平衡與美。

20001394_HERITAGE系列_2024 HERITAGE_氧化純銀鑲銀球耳環_建議售價$8,300 20001397_HERITAGE系列_2024 HERITAGE_氧化純銀夾式耳環_建議售價$8,300

活力於身:綠瑪瑙台灣限定販售

以蔥鬱清透的綠瑪瑙開啟與自然的共鳴,釋放不斷湧動的蓬勃生氣,台灣市場獨家限定的2024 HERITAGE 年度紀念純銀綠瑪瑙珠寶,以細膩拋光的綠瑪瑙揉以硫化處理後的純銀立體葉脈圖騰與銀珠綴飾,築構出仿生果實的珠寶輪廓,並在精巧鑲嵌中牽引生生不息的豐沛能量。蘊藏自信與財富的綠瑪瑙,散發著高貴沉穩的氣韻,其晶質結構讓每一顆天然寶石伴隨著雲霧狀的深淺紋理,化作獨一無二的絕美存在,搭配同款式的穿式耳環或夾式耳環,散發沉穩卻不失活力的獨特魅力。

20001393_HERITAGE系列_2024 HERITAGE_純銀鑲綠瑪瑙項鍊_建議售價$9700 20001399_HERITAGE系列_2024 HERITAGE_純銀鑲綠瑪瑙夾式耳環_建議售價$9,700 20001396_HERITAGE系列_2024 HERITAGE_純銀鑲綠瑪瑙耳環_建議售價$9,700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