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寬庭織愛 十年有成

寬庭織愛 十年有成

寬庭美學向來引領國際高端家紡產業技術及潮流,品牌早在由2012就開始為CSR and ESG籌備,2012年正式開始執行CSR的項目善盡社會責任及創造永續美學的新價值如:

  • 1.    2013年開始正式與陽光基金會以寬庭美學餘布創造永續美學的小抱枕;
  • 2.    《我的故事我的偶》活動,深入全台偏鄉小學推廣偶戲手藝文化,至今累計超過310所小學/機構參與;
  • 3.    2020年初疫情來勢洶洶,率先捐贈12.5萬片親膚舒適的寢具布料,提供雙北市國中導入家政課程製作防疫口罩布套,為防疫共盡心力;
  • 4.    2021-2022年持續捐贈布料,提供新北市創客季,與台北市國小教師帶領學生以布料親手縫製創作作品,送給母親一份溫柔布禮,實踐環保3R(Reduce 減少,Reuse 再使用及Recycle 回收);
  • 5.    2022年更進一步與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簽訂產學合作計畫,於松山家商成立「美學設計技術教學中心」,以沉浸式教學環境引導學生觀察生活周遭的美,成為全國第1間設計類技術教學中心。

高級寢飾暨生活精品品牌「寬庭美學KUAN’S LIVING」為慶祝其攜手陽光基金會「寬庭•愛心小抱枕」公益合作邁向第二個十年的里程碑,於台北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1樓圓形廣場舉辦「寬庭織愛 十年有成」公益記者會,寬庭美學創辦人-陳靜寬女士、陽光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女士,以及公益大使-温昇豪共同出席,宣布本次義賣活動攜手榮獲世界百貨聯盟(IGDS)頒發全球推動永續活動表現最佳前10名百貨公司之一 –

遠東SOGO百貨,由SOGO忠孝舘代表共襄盛舉,即日起至5月12日活動期間,所有賣出愛心小抱枕,寬庭美學將其所得再全數捐出,讓消費者一同支持傷友實現自我價值與經濟獨立。

寬庭美學創辦人陳靜寬女士謙稱,當時一份發自內心的小小善念,希望可以拋磚引玉,以行動實踐,結合寬庭會員與社會大眾,匯聚成一股『善循環的力量』,為這片滋養她創業的土地略盡棉薄之力,回饋社會。於是寬庭美學開始提供製作頂級寢具的餘布,委託陽光織愛工作隊傷友製成一個個獨一無二的「寬庭•愛心小抱枕」。陳靜寬女士感性地說:「我一直相信,愛,是讓他們自力更生!給他魚吃,不如教他如何釣魚。對於因為意外導致無法及時回到職場的織愛工作隊傷友們,我們不僅給予工資,讓他們習得一技之長,提供長期穩定的工作機會。更重要的是,重新找到了自信和生活的意義。」

每一個獨一無二的「寬庭•愛心小抱枕」都是由陽光基金會的陽光織愛工作隊成員親手縫製,是家居的漂亮擺飾、午睡的好夥伴,也乘載著支持傷友的正向力量。即日起至5月12日,寬庭美學邀請大家一同到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9樓寬庭典藏櫃點,響應環保永續、認購愛心小抱枕作公益。「寬庭•愛心小抱枕」,均由寬庭寢飾布料製成,舒適親膚且透氣,每只售價新台幣899元,讓認購「寬庭•愛心小抱枕」的消費者直接參與善的循環,幫助傷友找回生命的價值和希望。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