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層峰級總裁座駕奢華新境  新世代旗艦之王車壇領航  全新世代BMW 7系列豪華長軸旗艦試駕

層峰級總裁座駕奢華新境 新世代旗艦之王車壇領航 全新世代BMW 7系列豪華長軸旗艦試駕

當看著31.3吋的巨型懸浮式劇院螢幕從頂篷緩緩降下,再一次見證了BMW「Forwardism」的前瞻設計思維,將層峰級豪華引領到一個新的境界。全新世代BMW 7系列融合了未來科技、藝術美學、卓越性能、精湛工藝與令眾人驚嘆、突破框架的想像力,創造出對世界影響甚鉅且深具意義的旗艦典範。同時,也率先推出車壇絕無僅有的豪華純電旗艦——BMW i7。如今,全新第七代的BMW 7已導入735i Luxury、740i Luxury、740i Excellence、i7 xDrive60 Luxury與i7 xDrive60 Excellence完整艦隊,讓後座層峰級買家為之怦然心動。

[新聞照片一] BMW總代理汎德於匯聚創意能量與多元創新的藝文樞紐 —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以全新世代BMW 7系列豪華旗艦演繹BMW Luxury Class首席巔峰旗艦陣容

 

愛因斯坦曾說:「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像力則是無限的。」想像力是人類一切進化的源泉、世界進步的動力。在車壇,BMW也以「Forwardism」的思維建構了一套設計體系,不斷追求創新未來、持續顛覆傳統框架。

[新聞照片七] 由12.3吋虛擬數位儀錶、14.9吋中控觸控螢幕所構成的懸浮式曲面螢幕,結合BMW iDrive 8.0使用者介面與整合座艙照明及控制介面的BMW環繞光幕,讓全新世代7系列的座艙更顯 [新聞照片八] BMW Individual Merino真皮材質結合傾斜角度最高可達42.5度的後座豪華總裁座椅與5.5吋後座專屬觸控螢幕,為全新世代BMW 7系列帶來極致尊榮的後座體驗

如今,全新第七代BMW 7系列豪華旗艦正式成為「The Icon of Forwardism」的具體實現,從車外到車內的每一吋細節,無論是耀眼無比的SWAROVSKI水晶鑲嵌頭燈、在暗處勾勒光芒的飾光水箱護罩、令人讚嘆的懸浮式劇院螢幕與後座豪華總裁座椅等,令人目不暇給的車壇創舉都在在說明,全新BMW 7系列不僅是一款新世代的座駕,更是顛覆車壇大幅躍進的里程碑,成功型塑出下一個世代的旗艦之王。

52566162399_146d1f3af2_k

想像一下在暗夜或濃霧下,BMW招牌的雙腎型水箱護罩光芒劃破了夜色、突破迷霧緩緩靠近,彷彿是不容錯認的身份表徵,以領拓當代設計之姿為全新BMW 7系列的登場揭開序幕。隨即可以從全新分離式頭燈閃耀的光澤中發現,以無數SWAROVSKI水晶所鑲嵌的頭燈所散發之迷人魅力,並不亞於耀眼奪目的鑽石。而能夠如心跳節奏般律動的「HEARTBEAT」方向燈,更讓全新BMW 7系列彷彿有了生命的靈性,不僅是一輛移動用的豪華交通工具,反倒更像是隨侍在王者身旁的靈獸,分分秒秒貼合主人的心意。BMW更為全新世代7系列首度推出全新BMW Individual專屬雙色外觀,以車身肩線為分野提供最多八種搭配選擇,為新一代BMW 7系列帶來氣宇軒昂的層峰氣勢。

52566414023_4ef2adf9f9_k

專寵後座倍感奢華  遠超越機上頭等艙

52565422097_9ad4185261_k

毫無疑問,歷代長軸版的BMW 7系列都專為後座層峰級買家所精心打造的車款。在5,391 mm的車長、1,950mm的車寬與3,215 mm的長軸距所創造出的遼闊車室內,BMW將「豪華宅邸概念」完美移植至全新世代7系列的層峰旗艦座艙中。首創獨步車壇擁有8K畫質的31.3吋BMW懸浮式劇院螢幕平時就收於車內頂蓬上,與Sky Lounge全景式玻璃車頂完美契合,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後座乘客透過車門扶手上的全彩觸控介面,一鍵開啟劇院模式,隨著巨型螢幕降下,搭配最多可選配至36具揚聲器的Bowers & Wilkins沉浸式4D頂級音響系統,無論身處何處都像是置身在國家級劇院般從容愜意。

52565888111_0a010bf0ce_k

此外,全新世代7系列更導入了凌駕飛機頭等艙的後座豪華總裁座椅,擁有一體式腿托設計與最高可達42.5度的後座椅背角度調整外,更有按摩、通風、加熱等功能,超越乘坐頭等艙的舒適暢快。740i Luxury以上車型全面標配的電動後擋窗簾及電動後側窗簾與Excellence頂級車型具備的全車舒適隔音玻璃,大幅提升座艙的隱密與靜謐性,一但躺臥在總裁座椅之上,可以在藉由動態燈光效果營造出動人氛圍的Sky Lounge全景式玻璃車頂下閉目養神,也能透過懸浮式劇院螢幕觀看眾多線上影音串流平台的節目,在Bowers & Wilkins環繞式頂級音響的推波助瀾下,隨時隨地賞聆精彩的視聽饗宴。

52566335910_5d187a3f38_k

舉凡專為後座層峰級買家設計的座車,都有專屬司機、前座助理或飯店門僮替後座乘客開啟車門,讓乘坐在後座的總裁領袖優雅下車。如今,全新世代7系列的自動車門啓閉功能,將讓門僮瞠目結舌。因為從中控台觸控螢幕就能操控的車門啓閉,將在最適切的時機把車門打開、關上,宛如隨侍在側的貼身管家,除了運用螢幕操作之外,也能透過車內與車外的實體按鍵、實體鑰匙、智慧語音助理或藉由手機上的My BMW App控制,極為便利。而駕駛座也在上車後踩踏煞車踏板,就自動將車門闔上,諸多細微貼心的設計透過無與倫比的造車工藝與科技共同完成,著實令人震撼。

靈活操控駕馭樂趣  全新科技性能本位

當然,著重操駕樂趣是BMW不變的基因,即使是為後座買家設計的7系列也不改初衷。汽油版的全新世代7系列提供735i與740i兩款動力選擇,735i具備272匹最大馬力與40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僅需6.7秒;740i則可於5,200rpm時輸出381匹最大馬力、52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則於1,850rpm即可湧現,同時僅需5.4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

52566334350_d5dc975b2d_4k

至於純電版的BMW i7 xDrive60採用全新第五代eDrive動力科技,搭載更重視環境永續且不含稀土金屬的前後軸同步式雙馬達與總容量達105.7kWh的鋰電池組,擁有驚豔眾人的544匹最大馬力與745牛頓米的扭力輸出,加上專屬BMW純電動能音效與僅需4.7秒即可完成的0-100km/h加速表現,擁有最高可達約625km的續航里程表現,只要透過最高功率可達195kW的直流充電座,僅需6分鐘就能補充行駛100km距離所需之電量,若再考量車上的主動式動能回充系統,讓純電行駛也毫無旅程焦慮的擔憂,讓人生道路的領航家依然走在世界的尖端,與BMW i7共創未來旗艦風範。

52566162619_004c072b46_k

當駕著BMW 7系列來到狹窄的都會街道中,也無懼近5米4的車長會造成不便。透過前後軸自動水平氣壓式懸吊系統與整合式後軸轉向系統,無論道路如何崎嶇巔簸,都能如履平地靈巧穿越。即使是來到窄巷無法再向前時,拜BMW獨家先進智能科技之賜,全面進化的自動倒車輔助系統能夠主動記憶車輛在低速狀態下的行駛路徑,讓車自動駛回原先起點,最高記憶範圍可達200米,足以安然脫困。而這套系統也延伸至記憶路徑停車輔助上,可記憶車輛曾經停放過的車位與停車時的路徑,最多可記憶10組路徑,過程中倘若遇到新出現的障礙物也能自動微幅閃避或停止,待車主繞過障礙之後再停入指定車位,讓停車更為輕鬆便利。如此科技化的智能工程,完全仰賴工程師對車主需求的細膩觀察,再經由無限的想像力加以落實,成就非凡。

52566412653_c87864c492_k

52566162169_a1da84b920_k (1)

全新世代BMW 7系列在「Forwardism」的思維架構下,運用無限創意與突破框架的勇氣,巧妙融合了未來科技、藝術美學、卓越性能、精湛工藝的精髓,將豪華以顛覆傳統的嶄新樣貌,呈現在世人面前,賦予無限想像與可能,為車壇樹立全新的奢華典範,璀璨奪目。

52565420187_a11f092419_4k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