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探索至美新視野的王者之境

RS_品酒會KV

人生之所以精彩,在於有夢想、生命方向和價值,一如萬花筒般絢麗多彩的生活,總是乘載著人們的嚮往。從傳統進入新世代的皇家禮炮,為再創新奢典範,讓品牌歷程有如蝴蝶不斷蛻變,從一次次的羽化升華為至美之物,以大膽開創與前瞻精神,探索每一個世代的精采與未知,用破蛹展翅之姿,進入一個全新境界、一趟新的視野旅程。

美麗來自破繭,來自化蝶,新奢世代的美麗,正是歡迎各種事物進入生活的調和方法。綜觀人類上千年歷史中,蝴蝶既象徵著希望,也代表著生命的周而復始,破蛹而出的華麗,正是新世代適應今時快速變化世界之能力的寫照,對未來勇於懷抱希望,亦從悄然蘊蓄著一次生命絢爛的最深處,彰顯生命脈動,進而開出一片前所未有的繁盛。

感受如羽化成蝶的美學意蘊

今時今日的世界,為突破框架,總是不停在尋求新的可能,有著威士忌之王美譽的皇家禮炮,為傳承英國皇室御用嚴謹製酒工藝,總是不斷追求極致,完整調和威士忌風味版圖,與秉持想要體驗不同事物欲求的新奢世代生活不謀而合。革新的秘訣在於專注創造新事物,在亟需開創新局的新時代,皇家禮炮特別與高雄 Papillon 餐廳攜手,推出「王者之境 新.奢饗宴」品酩會,由法籍米其林二星主廚 Xavier Boyer 特別為皇家禮炮精心設計優雅珍饈,還能品鑑皇家禮炮全新馬球系列,讓餐與酒的天作之合,打開通往六感的幸福通道,用伏流蛻變的美麗,藉以豐盛生命的經歷,積澱人生的底蘊。

3j10zwk7qz5w96x4gz0my30nrsvjymh2t8dh2btzyygj0vktzm8Aj137nmx80dyp2thg1w7Ajrpth4ll6jny2xs2d36Axn6d4krf3d7p0gp39t2ss944dyzwpcz2ytjz9s7qd7sw4m52Akkzf4zh2h3mt2j0wv7zkc81q571kv2f9gwfxzn1

作為高雄 Fine Dining 餐廳的指標之一,Papillon 為法文中的蝴蝶之意,室內設計以「都市森林」為主軸,猶如一片樹林,用開枝散葉的枝柳包覆了整個空間,而來賓正是歇停在森林裡的優雅蝶影。在品酩會上,皇家禮炮分別以非凡起點、茁壯旅程、繁盛之境、新奢典範、嶄新視野等五項時空情境,每個詞彙都寓意著皇家禮炮的一項精神,搭配由 Xavier Boyer 對法餐的創意與巧思,再以纖巧美麗的蜿蜒曲線,為餐與酒的盛典注入念想,遊歷在不同的心流裡,讓六感沈浸在充滿魅力的品酩旅程。

餐廳選於主打高端餐飲結合旅宿體驗的「承億酒店 TAI Urban Resort」第26樓空間,歷經歷時一年半的籌備,佔地有150坪,以「都市森林」為發想,在餐廳的中心以樹的造型打造出吧台 (1)

從起點到蛻變展現更寬闊的新奢之巔

羽化成蝶需經過蛻變沉澱,才能終成葳蕤繁花,一如皇家禮炮超凡的調和工藝,有著每個時期的繽紛豐盛,牽引未來的無限可能。因此以皇家禮炮 21 年頂級威士忌作為品酩會的起點,取 21 響禮炮慶祝伊莉莎白女王的基作,正是「為慶祝而生的威士忌」,搭配精湛手藝的黃膏甜蝦薄片,啟動味蕾與感官的暢遊之旅,呼應以高年份 21 年酒液作為起點的慶祝之意。21 年雖是起點,卻奠定著調和威士忌的高規格、獨特且非凡意義存在。

F501D811-43D2-4610-B025-6A329BB6427B

從起點來到闊步邁進的茁壯旅程,以一瓶享盡皇家禮炮絕世經典的皇家禮炮 21 年調和麥芽威士忌,表述皇家禮炮勇於探索、大膽向前邁進的精神,佐以 Xavier 的招牌傳統法式熟肉搭配 Papillon 特製麵包,柔軟細嫩中帶有清脆爽口滋味,創造多層次口感的交響圓舞曲。至於引領全球大膽革新,象徵英國皇室全新世代的王者之鑽,則以華麗的鮮嫩圓鱈料理與焦糖味噌的巧妙融合,激發出精煉豐富的味覺層次,在生活與味蕾中,開創出一片繁盛之境,詮譯皇家禮炮邁向創新、擁抱多元生活,具突破開創的精神,如同發展文明一般,拼上最後一塊風味版圖,全面發展、面面俱到。

品酩全新馬球系列 探索翩蝶飛舞的新‧奢饗宴

接續品味唯一擁有台灣 DNA 的蘇格蘭威士忌皇家禮炮 23 年,是蘇格蘭威士忌的新奢典範,與主餐澳洲和牛橫膈膜共譜豐盛繁複細節,意味著勇於挑戰未知,以創意開啟成功的槓桿,用不同的眼光開創新視野,走出新奢境界。最後在甜點部分,將以全新的馬球系列新品,獻呈皇家禮炮另一個嶄新與輝煌之作,同時代表著皇家禮炮引領來賓來到更進一層的視野與格局,未來推出更多精湛的新奢之巔鉅作。

高雄五星級承億酒店26樓Fine Dining餐廳「Papillon」 (16)

皇家禮炮 Royal Salute「王者之境 新‧奢饗宴」品酩會

餐廳:Papillon 蝴蝶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 189 26 樓 (承億酒店)

活動期間:2023/5/17(三)~5/21(日)

報名連結:http://s.accupass.com/zSNbxD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