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旺代用心打造質感體驗活動   貫徹創造美好居家生活使命

旺代用心打造質感體驗活動 貫徹創造美好居家生活使命

致力於「創造美好居家生活」的旺代企業,自 1994 年創立開始,陸續引進國際級的家用精品,並進駐各大百貨通路設立品牌專櫃,同時經營網路電商販售。為了讓創造美好居家生活不只是一句口號,旺代企業更投入舉辦實體活動,讓消費者親身觸摸、使用、體會到旗下商品的優異質感。今年深秋,旺代企業也與 TASTE 品味誌一同在 SOGO百貨復興館 OKURA大倉陶園瓷器特展會場,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嚐藏酒久.品酒暨瓷藝鑑賞會」,使用瑞典皇家水晶 ORREFORS 藍色之舞酒杯,品飲多款精選醇酒,為在場賓客帶來充實歡樂的秋季午後饗宴。

52550092024_a34d4fe33b_k

 

深耕台灣近三十年的旺代企業,旗下代理品牌眾多,都是極富歷史與精湛工藝的居家生活精品,舉凡 LOTUS 生活精品、日本 Noritake 瓷器、日本 OKURA大倉陶園瓷器、德國 Nachtmann 水晶用品、瑞典水晶 KOSTA BODA、瑞典水晶 ORREFORS、LOTUS 樂德鍋、比利時鍋具 BergHOFF、荷蘭 Brabantia 家用精品等,不僅能為廣大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生活感受,更能改變居家空間設計風格的質感。為了鼓勵消費者將商品購回後正確使用,而不純粹僅是擺飾,旺代企業積極開發出花藝、貼花紙、烹飪、蠟燭香氛、品酒等課程,在專業講師生動有趣的分享與賓客熱絡的回應中,讓參與貴賓們帶著滿滿的知識、歡笑與商品滿載而歸。

52549338857_a591f4e0e4_k

瑞典皇室御用工坊

百年水晶璀璨奪目

52550271400_170b3655e5_k

瑞典 ORREFORS 水晶創立於西元 1898 年,自 1914 年開始投入水晶生產,每件作品至少須經十道工序方可完成, 1923 年瑞典王子Gustav VI Adolf 結婚時,Orrefors 設計一款高腳杯系列作為獻禮,是瑞典皇室御用的水晶品牌,精湛的工藝技術造就出晶瑩剔透的水晶成色,並透過設計、雕刻或吹製技藝,賦予水晶作品獨特的美學質感,是當代最具藝術性與收藏價值的水晶品牌之一。

52550342338_03d9e07ad8_k

早在 1925 年的巴黎世界博覽會上,瑞典 ORREFORS 水晶就是當時唯一的水晶廠家。在 ORREFORS 的眾多系列中,由瑞典知名玻璃藝術家 Gunnar Cyrén 創作的諾貝爾系列,就是專為諾貝爾獎 90 週年而設計,從 1991 年起,每年諾貝爾獎頒獎晚宴上的指定酒器就是 ORREFORS 諾貝爾系列。1986 年 ORREFORS 設立水晶博物館,將限量系列的藝術水晶納為館藏,陸續於 1990 年和 1992 年間舉辦展覽,作品雋永經典且具原創性與代表性,獲得國際盛讚。同時在瑞典國寶 VOLVO 汽車旗艦款上,也採用 ORREFORS 水晶排檔頭及相關飾件與操控按鈕,在光線照射下璀璨動人,不僅展露水晶的奢華,更具有日常實用的特性。

 

旺代美學真實體驗

創造美好居家生活

52550342603_323551d2f7_k

在「嚐藏酒久.品酒暨瓷藝鑑賞會」品酒會上,每位賓客桌前都擺放三只ORREFORS 藍色之舞酒杯,分別是麗絲玲白酒杯、波爾多紅酒杯與勃根地紅酒杯,每只要價新台幣 3,600 元。藍色之舞系列的特色就在杯腳都有藍色水滴狀的裝飾,宛如從杯腳湧起的藍色水珠,自然靈動。所有賓客在講師 Mandy 的帶領下,逐一品飲紐西蘭頂尖酒莊 Terra Sancta 的老藤麗思玲、傑克森園黑皮諾與梅洛紅酒,過程中也分享如何保存、如何開瓶、如何選對酒杯,以及如何清洗醒酒器、酒杯的實用知識。在兩個小時的品飲、分享與交流中,賓主盡歡。

52550271495_5f2d226928_k

圍繞在賓客四周的是旺代企業舉辦的「OKURA大倉陶園瓷器特展」,大倉陶園是日本眾所週知的頂級瓷器品牌,由大倉孫兵衛和大倉和親父子共同創立於 1919 年。最初從歐洲習得一流技術回國之後,以全球最高窯燒溫度——攝氏 1,460 度燒出質地堅硬、觸感滑柔、顏色透白的絕美瓷器,這樣的成色被尊為「大倉白 OKURA White」,並採用日本傳統技法,展現獨特的瓷藝,深深體現 OKURA 「好還要更好」的美德,深受國際政要名流與皇室貴族的喜愛,已故的英國黛安娜王妃就是大倉陶園瓷器的愛用者。

 

大倉陶園經典系列

岡染玫瑰傳家典藏

52549796261_449eb6a513_k

大倉陶園極為經典的系列——大倉藍玫瑰,自 1928 年設計誕生以來就受到人們的喜愛。內行的買家都知道還分成一朵的藍玫瑰與兩朵的藍薔薇,適用於各式用餐、宴客情境。兩種花色。透過「岡染」技法手繪、燒製的繁複工序,創造出層次分明且有水墨渲染韻味的藍色玫瑰圖案,讓人愛不釋手。

52549338722_4e74ea5e66_k

與 OKURA大倉陶園同屬森村集團的還有日本 Noritake 瓷器,1904年創立於名古屋,是全球最大的瓷器廠,擁有百年以上的歷史,歷經多任天皇的喜愛,是日本皇室御用的瓷器品牌,作品融合精緻與典雅的和風氣質,同樣也是旺代企業旗下的熱銷品牌。

CCF_1525

為了讓消費者親身觸摸、使用、體會旗下商品的質感與設計,旺代企業不只靜態展示各個品牌的熱銷商品,更透過實體的消費者藝文活動,讓賓客近距離享受國際頂級餐瓷器皿的優異,確實貫徹「創造美好居家生活」的企業使命。

 

旺代企業 02-29046000

https://www.lotus168.com.tw/

開車不喝酒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