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賓士純電旗艦休旅 EQS SUV、EQE SUV 嶄新上市 Mercedes-EQ 開創純電豪華移動新境界

EQS SUV (2)

豪華旗艦休旅 EQS SUV 開創純電新里程

創新決定誰是先鋒者、誰是追隨者,身為市場上最全方位的豪華汽車品牌,Mercedes-Benz 擁有完整純電陣容,提供消費者豐富的購車選擇,除了以純電形式詮釋品牌看家本領「四門房車」,率先推出採用專屬電動化平台設計的 EQS 及 EQE ,以業界最高續航里程征戰轎車市場,更相繼以 EQA 小型休旅、EQB 中小型七人座休旅搶攻都會族群。如今更推出豪華旗艦休旅 EQS SUV 與全方位運動休旅 EQE SUV,以洗鍊流線的未來美學跳脫休旅既有的強悍印象,優雅形塑純電旗艦休旅的力與美,開創新世代休旅先鋒,引領世人追隨。

EQS SUV (4)

EQS SUV 以前衛美學,優雅形塑純電旗艦休旅的力與美

看好純電趨勢與休旅車款戰力投入

目標挑戰全年電動車雙位數的銷售佔比

台灣賓士副總裁暨財務長奧諾瑞 Honore Tchoukuegno 表示:「休旅車款一直以來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延續 EQS、EQE、EQB、EQA 等純電家族成員先前的強勁聲勢,今推出休旅車型 EQE SUV 與 EQS SUV 來滿足消費者多元的用車情境。」同時,透過「Mercedes-Benz Pass 賓士暢行」APP 整合多方合作充電營運商 (CPO)與完整充電站點圖資,並採單一平台登入操作模式,讓賓士暢行單一平台整合的高密度充電服務更貼近純電車主的日常需求,台灣賓士副總裁暨財務長奧諾瑞相信,「純電車於 2023 年底預計可達到 10~15 % 銷售佔比。」

EQS SUV (39)

EQS SUV

重新定義科技與奢華的極致

「豪華旗艦休旅 EQS SUV 承襲 Mercedes-Benz 最引以為傲的開拓精神,再次將豪華定義及科技發展提升至全新的層次。無論是熱愛冒險、重視家庭生活、追求創新科技或享受音樂等需求,全新首創 EQS SUV 都可以完美滿足消費者的期待。」Mercedes-Benz 全球業務與行銷董事會成員 Britta Seeger 表示。 

EQS SUV (35)

EQS SUV 再次將豪華定義及科技發展提升至全新的層次

Mercedes-Benz 持續投入先進科技與電動車研發,自旗艦純電轎車 EQS 正式發表,即展現強悍的品牌科技實力。今再推出純電 SUV 車型,打造最全方位的豪華純電陣容。延續家族一貫的流線外型,造就 SUV 車型極低的風阻係數,結合品牌自主開發的智慧電池能源管理系統,提供長途行程充足的續航里程。其中,由 EQE SUV 率先搭載的 DCU(Disconnect Unit)系統,適時斷開前軸馬達與傳動軸的連接,使能源運用更有效率;以及全新的熱泵科技,在低溫寒冬或高山車宿時,運用電池加熱的餘溫為車艙提供暖氣,降低電池能源消耗。使 EQE 350 4MATIC SUV 坐擁 549 公里(WLTP)的續航里程;EQS 450 4MATIC SUV 更高達 616 公里(WLTP)的高續航里程,讓人無需過度仰賴中途充電站,即能輕鬆實現舒適無慮的長途旅程。不只續航自在無虞,藉由雙馬達構成的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以及首次搭載於 Mercedes-EQ 電動車款之上的 Off-road 越野模式和地表偵視功能,引領你無畏跨越疆界,滿足探險未知的慾望。

Mercedes-Benz EQE SUV Press test drive, Portugal 2023 Mercedes-Benz EQE SUV Press test drive, Portugal 2023

EQE 350 4MATIC SUV 引領你無畏跨越疆界,盡情探索世界

而於智慧科技方面,則整合超過 100 萬像素投射燈組的多光束智慧型數位頭燈,能即時運算提供更精準且清晰的照明;EQS SUV 更標配絢麗的迎賓投影功能,使車主盡享先進科技帶來的尊榮禮遇。在照明安全科技之外,進階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可在緊急狀況下降低傷害發生機率,更可有效減緩長途巡航駕駛的疲勞感,使旅程更加從容。當結束行程返家,消費者亦可通過自動停車輔助或遙控停車輔助功能,減輕在侷促空間下的停車壓力。

EQS SUV (17)

EQS SUV 炫目的3D螺旋尾燈,讓人一見難忘

EQS SUV (18)

EQS SUV 多光束智慧型數位頭燈,提供更精準且清晰的照明

成就舒適的感官享受

先進科技的頂級座艙

為了引領每位乘客感受令人忘返的美好旅程,無論是 EQS SUV 或 EQE SUV,皆完美體現多元的空間需求與用車情境,其中 EQS SUV 的三排七座設定,不僅可滿足三代同堂或團體出遊的乘載需求,更標配第二排座椅電動調整及第三排乘客一鍵電動出入調整,使所有乘客上下車輛皆能優雅從容。

EQS SUV (24)

EQS SUV 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完美體現多元的空間需求與用車情境

除了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外,座艙亦保有賓士一貫的全方位豪華質感,透過時尚奢華的內裝鋪成與創新科技的娛樂體驗,搭配 ENERGIZING 舒活套件的多重解壓模式,令每次乘車過程皆為舒心愉悅的極致享受。同時,受益於近期與杜比實驗室合作導入 MBUX 多媒體系統的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環繞音效,與 Burmester 3D 環場音響系統的 15 具高傳真喇叭相輔相成,將音樂從各個方向觸動你的聽覺神經,是音樂愛好者絕不容錯過的非凡體驗;EQS SUV 更在此基礎上標配 MBUX 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不僅提供了豐富的多媒體資訊及便利功能以延伸數位生活,更進一步提升內裝的豪華科技氛圍,甚至可依照後座買家需求,選配 MBUX 後座視聽娛樂系統,提升後座空間奢華的多媒體體驗。全新 EQS SUV 與 EQE SUV 由內至外,在在展現了 Mercedes-EQ 的先進豪華科技,更從此改寫了純電豪華移動的定義。

EQS SUV (22)

EQS SUV 標配 MBUX 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提供豐富的多媒體資訊及便利功能

EQS SUV (25)

EQS SUV 可依需求選配 MBUX 後座視聽娛樂系統,提升後座空間奢華的多媒體體驗

全新 EQS SUV 與 EQE SUV不僅結合了豪華轎車的精緻質感和運動休旅的寬敞空間,搭載多項先進科技功能更是同級之最!全能電動休旅 EQE 350 4MATIC SUV 建議售價 358 萬元起;性能電動休旅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 SUV 建議售價 465 萬元起;豪華旗艦電動休旅 EQS 450 4MATIC SUV 建議售價 603 萬元起。新世代休旅先鋒,開創純電新里程,邀您即刻感受 Mercedes-EQ 獨步純電奢華的極致風貌,體現未來移動的奇幻之旅。

純電奢華、即刻鑑賞 —https://mbtw.me/s8y3

EQS SUV (28)

Mercedes-EQ 獨步純電奢華的極致風貌,敬邀即刻體驗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