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BMW i7 豪華純電藝術風采 永續璀璨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2023-05-10_BMW3222

BMW Luxury Class 完美演繹「This is Forwardism」的設計語彙領先車壇,今年更第四度與亞洲最重要的藝術盛典——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攜手合作,展演旗下全新首創豪華純電旗艦 BMW i7,這款融合當代創新科技與造車工藝之美的「豪華純電藝術」,充分詮釋藝術與追求創新的理念,亦顛覆眾人對於未來汽車的想像,堪稱當代造車藝術的巔峰之作。BMW 連續四屆作為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海內外貴賓指定用車,更讓所有貴賓直接置身於移動式的藝術殿堂之中,領略顛覆想像的豪華純電新境。

洞見未來 擘劃造車非凡新境

藝術盛典 匯聚當代巔峰藝境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邀請來自全球各地近百間頂級畫廊與藝術家,共同呈獻當代頂尖藝術作品,堪稱全亞洲最盛大的藝術盛會。本次展覽分為三大區域,以「當代網域」為主軸,加上展示新興藝術的「新生維度」,以及聚焦歷史意義策展的全新展區「藝術載點」。其中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 BMW 展出的「移動藝術品」——全新世代豪華純電旗艦 BMW i7。

KMG_2455

BMW 秉持領導者的思維擘畫未來,猶如藝術創作一般必須破除成規、開創新局。而全新世代純電旗艦 BMW i7 就是在這「This is Forwardism」的理念下,集未來科技、藝術美學、卓越性能與突破框架,將創新與顛覆展露於 BMW i7 的每一吋細節之中,讓登峰造極的造車工藝融入美學與感性。透過設計巧思將豪華宅邸概念完美移植至 BMW i7 的層峰旗艦座艙內,在這亞洲最大的藝術盛典中展現絕美的「豪華純電藝術」,讓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更顯不凡。

移動藝術的典範

豪華純電旗艦 BMW i7

作為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海內外貴賓指定用車,全新首創 BMW i7 豪華純電旗艦以前衛美學為概念加諸超凡未來的卓越大器風範,描繪出兼具優雅線條與氣宇非凡的車身輪廓。全新分離式頭燈設計結合 SWAROVSKI 水晶鑲嵌頭燈,擁有心跳節奏般律動的「HEARTBEAT」方向燈設計,讓美學更具有靈動的生命。而車壇唯一31.3 吋 BMW 懸浮式劇院螢幕,結合後座豪華總裁座椅與 5.5 吋後座專屬觸控螢幕,以渾然天成之姿開創前所未見的豪華移動樣貌,為車壇樹立全新標竿,宛如藝術創作的新高度,讓世人仰望前所未見的高峰,堪稱移動藝術的極致典範。

L1080231

此外,搭載全新第五代 eDrive 動力科技的 BMW i7,更於創造美學與奢華巔峰新境之外,展現環境永續的胸懷。前後軸同步式雙馬達與鋰電池組均不含稀土金屬,卻能創造出 4.7 秒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時速的超跑性能,僅需 6 分鐘就能補充行駛 100km 距離所需電量,結合主動式動能回充系統,皆展現 BMW 底蘊深厚的電能實力與未來純電旗艦的卓爾風範。

尊爵不凡用心禮遇

藝術生活無遠弗屆

在 BMW i7 車內,貴賓可透過 BMW 懸浮式曲面螢幕體驗國際知名多媒體藝術家曹斐的數位藝術模式 Digital Art Mode,讓駕駛艙轉化為視覺藝術的展場。由奧斯卡作曲家 Hans Zimmer 專為 BMW 純電座駕量身定制的動能聲浪,透過 Bowers & Wilkins 沉浸式 4D 頂級音響系統的 36 具揚聲器,讓靜謐的純電移動過程有了令人愉悅的共鳴,將聽覺藝術成為旅途中最悅耳的伴奏,沈浸式的藝術生活就在其中。

P90463073_highRes_my-mode-digital-art-

展場內,BMW 總代理汎德更用心打造出全面沉浸式的感官體驗場域,貴賓在賞車之餘同樣也能享有最頂級舒適的尊榮休憩空間。凡 BMW 車主於現場出示車鑰匙及 My BMW App,即可進入 BMW「This is Forwardism」的貴賓休息空間與 VIP 專屬藝術導覽行程。現場除了提供美味小點之外,同時每日限量供應「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的咖啡師王策」所主理的精品咖啡,讓貴賓們在豪華靜謐氛圍中,盡享藝術之美。

KMG_2567

懷抱環境永續承諾

聚焦再生創新科技

身為全球豪華汽車領導品牌,BMW 集團也以 RE:THINK、RE:DUCE、RE:USE 以及 RE:CYCLE 為理念,在生產過程中使用綠色能源、提升再生原料使用率並減少廢料的產生,以達成降低碳排放與循環經濟的永續發展目標。BMW 總代理汎德秉持與原廠相同的理念,共同肩負起對於環境永續發展的承諾,特別邀請「鳳嬌催化室」與「好事交易所」的主理人一同對談,研討再生原料的重要性,以及融合藝術與永續的各種可能。

DSC09778

「鳳嬌催化室」延續 1959 年陳樹火夫婦創立長春棉紙廠,以環保方式手工造紙的精神,探究這取材自大自然的紙,透過不同的創意與想像,能夠成就怎樣未知的成就。而「好事交易所」則透過訂閱、追蹤,讓原本容易被人們忽略的事情有了凝聚的力量,例如「公民森林計畫」讓台灣的海岸線有計劃、有目標地種起防風林,提倡公民參與以具體行動愛護地球,就與 BMW 集團致力環境永續的方針如出一轍。

身為眾多世界級藝術盛會的官方合作夥伴,BMW 長期以來秉持推廣文化藝術的企業社會責任,致力將藝術普及到世界各地,不間斷地贊助全球各地不同種類的藝文活動,領域遍及當代藝術、古典與爵士音樂、設計與建築等,為延續原廠理念,BMW 總代理汎德持續贊助國內各項藝文表演活動,從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2019 年開創以來,連續四年攜手共創移動藝術生活的精彩展演,足見品牌對於表演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的支持及重視,真摯推展藝術生活的用心、致力環境永續的努力,隨著美學底蘊和良善愛地球的累積,成為永不止息的循環,引領世人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即刻領略 BMW i7

L1080177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