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KILIAN PARIS 觥籌交錯間打造奢華摩登  最極致的慾望香氛

KILIAN PARIS 觥籌交錯間打造奢華摩登 最極致的慾望香氛

Kilian Paris的創辦人—Kilian Hennessy出生於法國最知名的釀酒世家,具有傳承於血液中的奢華家風卻又叛逆、不落俗套,獨特的感性特質與世家眼光將KILIAN PARIS形塑成唯一具有濃厚故事性的奢華香氛品牌。

Kilian Paris狂野淑女淡香精(Good Girl Gone Bad)_50ml_$8,900_單品圖

「我打造的香水能表現其名稱所承載之情感。每一種氣味都是一個真實故事的起點,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Kilian Hennessy

Kilian Hennesy形象照

Kilian Hennessy 擁有無所畏懼的創作風格,以既挑戰又致敬的步伐遊走於法國香氛精品界,這樣的矛盾感體現在香水的創作與製造上。Kilian Hennessy創作時常與世界知名調香師合作,不只討論香水框架與感受,更親自指導每一款香水的創作,並且毫不妥協成分品質、精選珍稀原始材料;另一方面,也同時珍視世紀傳承下來的豐富資產,善用傳統的香氛技藝。Kilian Hennessy將自己的香氛勾勒在經典傳統與創新多變之間迴盪沸騰,他以當代視野重新詮釋法國香水、同時向傳統製香工藝致敬。如今 KILIAN PARIS 的香水分屬五大香調:清新、沉醉、酒窖、菸薰和銘酒,頌揚生活中最迷人的對比。

Kilian Paris天使稅淡香精(Angels' Share)_50ml_$7,900_形象圖

因為DNA中的釀酒基因,KILIAN PARIS的每款香水作品都帶有節慶感,如同一份邀請函,向無限的可能性敞開大門。這樣的基因展現在香水的個性、包裝、以及最明顯的店裝上!KILIAN PARIS的香水瓶精緻細膩,扁窄瓶身類似隨身酒壺,擺放時如藝術品般優雅奢華;銘酒系列香氛的瓶身則是用水晶玻璃打造,靈感來自威士忌杯與威士忌的多角瓶身,在在顯示銘酒世家的風範。

FY21_LIQUORS_ANGELS_SHARE_50ML_2000x2000_ME_RVB_1W.jpg

KILIAN PARIS的店裝也以酒吧概念為主,於世界各地的鬧區、商場設立一座座KILIAN BAR,歡迎您一起進入 KILIAN PARIS 的世界,沉浸於KILIAN PARIS 獨特的派對觀,夜晚將受到啟發,並且充滿香氣。

 

Kilian Paris已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