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PININFARINA賓尼法利納精品廚具首度登台   新光三越週年慶會員獨家集點贈!

PININFARINA賓尼法利納精品廚具首度登台 新光三越週年慶會員獨家集點贈!

PININFARINA自1930 年以來一直在為奢侈品行業夢想而奮鬥,身為義大利設計在世界上的標誌性品牌,它為書寫全球汽車行業的歷史做出了貢獻 。經過漫長的成長與創意發展的歷程,賓尼法利納代表的不僅是義大利美學設計工匠,更發展為一個享譽國際性設計行業代表。

Lifestyle pictures-11

義大利設計風格意味著比例感、簡約感與線條和諧,即使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後,留下的是比美更鮮活的記憶。

                                                                                                                巴蒂斯塔 · 皮寧 · 法里納 Battista Pinin Farina

Lifestyle pictures-06

PININFARINA 賓尼法利納 廚具用品

它的家居設計源自於對新事物的熱情,低調奢華的義大利風格,針對不同家居生活需求,以優雅、創新、簡約、永續四個特性,設計出兼具流動性到實用性產品,首次推出刀具和鍋具兩個系列。

Lifestyle pictures-07

刀具系列

圓潤彎形手柄,結合超跑車身流線外觀,考量人體力學的最佳握感與使用體驗,刀柄刻出超跑的風阻線條,傳達品牌傳承的義大利熱血基因,以達到美學與實用性的綜合設計。

Lifestyle pictures-05

醫療等級材質與刀身硬度強化,完美結合兩種不含鎳的不銹鋼材質,達到一體成形的視覺感官效果,刀身使用不銹鋼 AISI 420,含較高碳,硬度、強度更高,不含鎳可以避免肌膚過敏。刀柄使用不銹鋼 AISI 430,含碳量低。

Lifestyle pictures-04

鍋具系列

完美設計出自對於每個細節的思考,純淨和簡潔的線條設計,與外觀造型的優雅相得益彰,其比例感、簡約與和諧賦予系列生命力,超越了對美的單純記憶,能同時傳達出輕盈感和低調華麗造型。

Lifestyle pictures-08

不沾黏裡層採用綠色環保的提倡者 瑞士 ILAG採用三層的塗層,它不含 APEO 、 PFOA ,也不用 NMP 跟 GENX ,用的配方都沒有被歐洲跟美國列為危害物質。

Lifestyle pictures-09

使用矽膠手柄耐熱度高又不易變形,( 40 度 ~260度)安全耐用容易清洗,是少數的鍋具品牌中使用矽膠材質取代傳統的鍋具手柄製作。

Lifestyle pictures-10

導熱底層的設計發想來自跑車的輪框線條,明火爐、電磁爐等都可使用的導熱底層,符合現代家庭使用各式爐灶的需求。鍋身採用 3003 鋁合金,防鏽,抗腐蝕性高,耐高溫、抗刮耐用。

 

首度於亞洲推出家居生活廚具用品的PININFARINA,將於新光三越週年慶中亮相,新光三越會員可於活動期間(10/06 – 12/31)前往全台各店贈品處或直接開啟新光三越APP,憑skm points兌換PININFARINA精品廚具系列商品。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