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p menu
TASTE品味誌No.18 Enchanting Design風格設計

TASTE品味誌No.18 Enchanting Design風格設計

18

Enchanting Design風格設計

從建築中看見不朽的美學設計,創造出恆久的迷人風采。自歐洲文藝復興點燃了近代文明的火光,建築的美學工藝就一直引領?人們的歷史前進,舉凡汽車、家具、鐘錶…等都看見其中的身影,本期品味誌以寶格麗Ocot腕錶設計為開頭,引領讀者進入風格設計的美學篇章中。如何定義風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相信能樹立時代典範,打動人心的作品與設計,就能被記住。跟著我們走進紐約St. Regis飯店主題套房,一同感受BENTLEY的百年英倫風情;或是體會愛馬仕家具的寧靜美好;或是一起走進北歐當代設計之父 Finn Juhl 的世界,坐在Pelican Chair 上心領神會大師的氛圍…。而今,在工業設計與時尚圈,新銳設計師將傳統與現代結合,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色,碰撞出新的火花,也替「風格」下了全新的定義。
 
Cover Story│Living
解放深度創意靈魂   塑造丹麥工藝傳奇
北歐當代設計之父  Finn Juhl 
今年是「北歐當代設計之父」Finn Juhl誕辰100週年,他擅長將有機的線條注入工藝設計中。為了紀念這個別具意義的時刻,讓我們一起走進精采的Finn Juhl經典展覽中,重溫大師的雋永作品。不論是有機線條的Pelican Chair(鵜鶘椅);或是充滿解構符號學的Chieftains Chair(酋長椅),Finn Juhl替斯堪地那維半島的設計定義了全新的風格,也影響現今的工業設計理論。

[ 線上購買 ]

 

我要用郵政劃撥方式購買過期雜誌

每本新臺幣100元

郵政劃撥帳號:50170034

收款戶名:塞魯士有限公司

劃撥單請註明姓名電話以便聯繫

完成後可mail:taste.editor@gmail.com 或傳真:02-86019123

 

TASTE
Written by TASTE

No comments yet.

No one have left a comment for this post yet!

Only registered users can comment.